福州新区管委会赴连江督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13 16:55:21  来源:福州新区

福州新区管委会赴连江督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福州新区管委会督查申远聚酰胺一体化项目。

  2017年11月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督查协调处会同国土规划环保处,对连江县在建重点项目开展督查调研。

  督查组一行冒雨深入工地,查看了申远聚酰胺一体化项目、福建建工建筑工业化研发生产基地(一期)和连江县解放大桥重建工程等省、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这三个项目总体完成情况较好,尤其是解放大桥重建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预计年底可完工。

  连江县发改局对重点项目总体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该县今年列入福州新区重点项目47项,总投资973.5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5.42元,1-10月累计完成投资201.14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93.4%,超序时进度10,1个百分点。督查协调处进行了详细记录,建议连江县加快南科渔业产业工厂化养殖加工生产基地等计划开工项目的工作进度,确保完成投资计划和在建项目有序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