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专题片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发布时间:2017-12-08 16:45:02  

福州新区专题片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采访第一天,恰逢福州市青创中心送培训服务到马尾区台湾青年创业基地。

福州新区专题片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央视记者在福州市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拍摄,高腾博士介绍由物联网和传统产业深度融合而转型升级的“智能井盖”。

  12月6日,系列报道《新区新坐标》之《福州新区:搭起两岸“创业桥”》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播出。节目带观众走进福州新区,展现了新区探索两岸合作新路径和加快培育物联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良好发展态势。

  近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精心策划推出19集系列报道《新区新坐标》。节目深入国家级新区建设一线,通过生动鲜活的故事,全面系统梳理我国19个国家级新区是如何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各项建设,集中展现中国经济版图上正在兴起的热火朝天的新生经济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