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开展十九大精神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2 16:09:56  

福州新区管委会开展十九大精神研讨交流活动

  12月8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在八楼会议室开展了十九大精神研讨交流活动,各支部安排一名党员围绕本职工作做了重点发言。

  第一党支部于贤平同志首先介绍了十九大报告三大板块、十三个部分的主要内容,与党员干部们一起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一至五部分内容。随后,于贤平同志还谈了个人对党的基本理论的认识、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

  第二党支部肖建明同志按照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对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的要求,结合我委实际,带领党员干部们共同学习交流了近期实施的《志愿服务条例》,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传播文明风尚营造了良好氛围。

  第三党支部王迎丰同志就如何贯彻十九大精神表示一要认真学习,筑牢理论根基;二要强化使命,始终恪尽职守;三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第四党支部周凌璇同志结合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招商处)工作实际,谈了作为一名经常与业务工作打交道的公务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为他所在处室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必须坚持着眼改革,加快提高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能力。

  目前,福州新区各级党组织按照党工委统一部署,深入结合实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推动福州新区各项事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