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举行党工委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7 17:34:21  来源:福州新区

福州新区举行党工委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福州新区举行党工委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4月17日上午,福州新区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福州新区八楼会议室举行,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教授、博士林建华应邀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思想宝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辅导报告。福州新区、福州自贸区、福州新区集团、福州新区各功能区领导和相关处室同志共60人参加学习。

  林建华教授从马克思主义科学世界观、方法论,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历史思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让与会的领导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的深入的理解。

  会后广大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再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福州新区建设,大力打造福州发展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