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马路以北棚户区(朏头、上下德片)改造项目征迁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04 16:28:06  来源:福州新区

  4月28日,福马路以北棚户区(朏头、上下德片)改造项目征迁动员大会召开。

  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代表区委、区政府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顺应人民期盼,切实增强抓好棚改工作的思想自觉;要找准工作方法,切实把握棚改征迁的重要环节;  要严肃工作纪律,切实保障棚改征迁工作顺利开展。

  区领导游昕、赵洵等为福马路以北棚户区(胐头、上下德片)改造项目征迁工作指挥部临时党支部揭牌。通过成立临时党支部,建立“党建+征迁”工作机制,把临时党支部设立在征迁一线,以党建引领征迁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朏头、上下德片棚户区改造占地768亩、总面积80.3万平方米、涉迁户数4450户,此次共设3个签约点。为确保征迁工作快速推进,区里安排了59个区直部门参与此次拆迁,抽调60多名骨干力量充实到征迁工作中。5月10日至28日为宣传期,5月29日至7月12日为签约期(45天)。5月2日,指挥部全体人员将全部进驻,集中办公,全面进入攻坚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