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功能区元洪国际食品展示交易中心开工动建

发布时间:2018-06-06 15:19:19  来源:福州新区

福清功能区元洪国际食品展示交易中心开工动建

  2018年6月6日上午,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核心项目元洪国际食品展示交易中心开工动建。

  元洪国际食品展示交易中心是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核心项目,由福建丰大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拟投资50亿元,规划用地总面积约1700亩,建筑总面积约200万平方米,其中冷库容量100万吨。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包含30万吨冷库和3万平方米食品展示交易中心,预计2020年6月投入使用;二期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互联网+研发中心、商务中心、配套生活区;三期投资20亿元,主要建设70万吨综合保税冷库,面向进出口食品提供保税、仓储、展示交易、物流配送等一体的公共型、综合型保税供应链金融服务。

  该项目是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目前已动建项目中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它的动建标志着高质量建设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进入了新的阶段,在构建“交易在元洪,金融结算在元洪,货物交割在各地”的现代食品冷链交易中心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