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1 11:22:50  来源:福州新区

福州新区管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福州新区管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6月8日上午,福州新区管委会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福州新区综合协调办公室副主任李道赠监誓,福州新区综合协调办公室党群工作处(人力资源处)主任科员于贤平主持仪式。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福州新区管委会2017年以来任命的科级领导职务干部12人进行宪法宣誓。

  宣誓后,李道赠副主任对宣誓人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对党忠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

  二要助推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近期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

  三要清正廉洁。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反“四风”,扎扎实实改作风,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