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功能区618大力推介招商

发布时间:2018-06-28 14:53: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6月18日,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届“6·18”于6月17日至21日持续四天,据不完全统计,共有1500多家企业参展,组织举办了60多场中小型、专业性的对接和论坛活动。

  金融服务馆作为此次交易会的专设展馆,在该馆成功举办了福建福建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交流对接会、福建普惠金融成果推介会、普惠金融服务节等活动。南台岛区块重要功能定位“两岸金融合作示范区”作为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在该馆展出,示范区瞄准改革创新,围绕相关发展定位,持续推进金融服务创新,大力发展融资租赁、股权投资基金等业态,有效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同时,通过主动向客商现场介绍和发放《仓山区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十五项政策》等宣传材料以及介绍示范区的区位优势、区内交通、改革创新、营商环境、周边配套等方式,提高投资示范的吸引力,吸引更多金融实体参与示范区的建设中,打造有效金融服务实体的金融集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