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功能区多措并举 创新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18-06-28 14:53: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开展招商行动以来,仓山功能区多措并举,力求创新,突出企业在招商引资中的主体地位,在引进优质企业的同时,做好服务、增进感情,广泛发动现有企业积极参与招商,形成了明显的“引进一个、带来一批”的“虹吸效应”“乘法效应”。

  如2018年上半年,仓山功能区存量企业福建丝路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为本区块引进福建界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华顺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福州齐合之网信息技术合伙企业及福建省海峡区块链研究院等项目,丰富了企业的上下游产业链。

  同时为有效盘活资源、引凤筑巢,根据仓山区政府相关纪要精神,仓山功能区协同福州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不断推进重要招商载体潘墩综合楼建设审批及后续验收手续进程。在仓山区主要领导的密切关注和积极协调下,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批准书、用地红线图已提速办理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