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 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16:55:53  来源:福州新区

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 庆“七一”系列活动

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 庆“七一”系列活动

  五是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精神,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参加献血的同志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肩负高度的社会责任意识,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

  六是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应知应会材料

  为提升我委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福州新区管委会机关党委编写印发了机关党员应知应会,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研读,并要求党员干部熟练掌握内容。

  通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我委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持续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全力投入福州新区发展建设中,为加快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