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功能区企业承兴健康(福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为福州首家获批医疗器械及耗材冷链配送资质企业

发布时间:2018-07-24 15:03:32  来源:福州新区

仓山功能区企业承兴健康(福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为福州首家获批医疗器械及耗材冷链配送资质企业

  7月4日,承兴健康(福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获得医疗器械及耗材冷链配送资质,成为福州市首家拥有该资质的企业。

  承兴健康(福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4日注册在自贸试验区仓山南台岛区块,是新加坡Nature’s Farm公司和福州中兴保康贸易有限公司合资企业。新加坡Nature’s Farm®公司成立于1982年,是新加坡最大的保健品牌之一。中兴保康于2008年成立于北京,在福建地区拥有自主终端医院80余家,代理商网络覆盖全省。承兴健康(福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致力于开展以福建地区为核心的医疗器械及耗材第三方物流配送业务,同时还为其他企业提供仓储、物流、配送以及金融供应链解决方案等服务,该司有着高效、严格的管理服务流程,管理层及仓储物流团队都是来自央企和世界500强企业。2018年3月该司取得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2017年6月7日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针对国家医药行业“两票制”政策,印发了关于《福建省医疗器械代贮代送监督管理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承兴健康积极响应政策精神,主动向市市监局建言献策,大力推动其出台具体实施细则。2018年5月14日,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台了《福州市医疗器械代贮代送经营企业检查验收若干规定(试行)》。承兴健康依规设立了5000平米的仓储库房,包含了常温库、冷库、冷冻库以及阴冷库,配置八辆专业的冷链运输车辆 ,一辆新能源物流车和五辆专业的常温运输车,建立专业的物流管理系统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日前成功获批成为福州地区首家拥有医疗器械及耗材冷链配送资质的第三方配送企业,实现统一配送、统一财务结算和全程信息化管理,完成医用耗材的计划采集、入出库、科室送货等服务工作,充分发挥自身平台整合优势,立足福建地区开展医疗行业第三方物流配送、仓储、物流以及金融供应链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