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召开全委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08 09:53:55  来源:福州新区

  8月6日下午,福州新区管委会召开全委干部大会,会议宣读了市委关于福州新区综合协调办公室主任任免的决定,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忠勇指出,福州新区管委会成立两年多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新区发展战略,找准定位,履职尽责,努力推动新区建设各项任务,取得积极成效。这次新区管委会主要岗位的人事调整,充分说明了市委、市政府对福州新区工作的肯定。

  黄忠勇强调,新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好的作风、好的精神,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好发展大局,发挥应有的贡献和成效,推动新区开发建设取得新成就。

  黄忠勇要求,一要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决策上来,落实好国家和省、市的各项工作部署。二要齐心合力共事。加强团结协作意识,以团结聚合力、出成效、出人才,同心同德营造“气顺、风正、心齐、劲足”的机关面貌,加快推动福州新区开发建设。三要扎实认真履职。抓住新区发展难得的机遇期,围绕新区的历史使命,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要求,发扬“责任担当、创新求进”的“新区人”精神,努力在“一线工作”中争先出彩,展现新区干部的优良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