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参观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

发布时间:2018-09-03 10:42:43  来源:福州新区

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参观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

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参观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履职创业激情,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担当,福州新区管委会综合协调办主任鲍一高带领机关各支部党员干部参观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

  市直机关工委林世荣副书记陪同参观介绍党员政治生活馆。林世荣副书记给同志们介绍了政治生活馆的功能布局和规划,重点介绍了由珍贵的历史图片、详实的文字数据、生动的音影资料组成的风展红旗如画—福州机关党建展,它以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长期以来在习近平机关党建思想引领下,福州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红色沙龙”等17个配套服务功能区。

  参观的同志们对解说员的讲解深有感悟,认为机关工委的政治生活馆是党员干部的“精神家园”和“心灵港湾”。鲍一高主任也表示,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是我们学习的样板,我们要借鉴经验,集思广益,完善我委党员活动室,为党员创造工作学习环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强化政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