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参观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

发布时间:2018-09-13 15:40:56  来源:福州新区

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参观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

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参观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创新党员学习教育形式,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第二批党员干部参观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此次参观由我委综合协调办李道赠副主任带队,各支部党员参加。

  在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晓晖的带领和解说下,新区管委会党员干部参观了党员政治生活馆中的党建文化长廊、“红色沙龙”等17个配套服务功能区,详细了解了生活馆的功能布局以及各功能区的设置情况。参观学习过程中,全员通过认真倾听讲解、参观学习、互动交流等形式,参观了由珍贵的历史图片、详实的文字数据、生动的音影资料组成的福州机关党建展区,它以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长期以来在习近平机关党建思想引领下,福州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享受了一场党建文化的盛宴,要用实际行动筑牢信仰之基,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践行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李道赠副主任表示,在下一工作阶段,我委要认真借鉴学习市直机关工委,落实开展好我委双百创建“优秀党建品牌和优秀党员活动室”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