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第七期福州新区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3 15:41:56  来源:福州新区

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第七期福州新区讲堂活动

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第七期福州新区讲堂活动

  为了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党员学习教育、综治平安和精神文明等工作,9月11日下午,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了第七期福州新区文化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新区讲堂上,我委机关党委纪检委员郑晓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主要内容和有关精神,他着重阐述了《条例》中的九大亮点及新旧条例的对比,强调了新修订的《条例》体现的时代性,并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和掌握《条例》。

  行政处吴功鑫同志为大家解读福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册,党群处阮晓倩同志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倡议书》,大家深刻领会到开展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吴功鑫同志还介绍了《福建省生活垃圾分类》具体内容,在下一阶段,将结合工作要求,进一步倡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垃圾分类。

  秘书处副处长叶倩云通过丰富案例分享及互动形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保密工作—谨防“节假日泄密”》,强调保密工作没有节假日,提醒大家要重视保密工作。

  最后,党群处魏豪同志以“廉洁过中秋”为主题给大家分享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的历史渊源及风俗习惯, 并倡导大家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推动节日期间崇廉尚洁良好风气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