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可门再添特种物流后勤保障

发布时间:2018-09-17 10:23:45  来源:福州新区

连江可门再添特种物流后勤保障

  福建安顺达物流工业仓储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已建成,8月底已部分竣工投产,正式开始为龙头化工企业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法国液态空气(福州)有限公司及园区相关大型工业企业提供一站式的专业物流运输及后勤保障服务。

  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项目建设1栋办公大楼、2栋员工宿舍楼,3栋仓库,总建筑面积56687平方米,公司拥有各类物流车辆,如化学品运输车辆100部、拖车10部、叉车50余部、铲车20余部、吊机3部,建成后公司年产值2.2亿,年创税1500万元,可提供就业岗位约300人。     不仅为可门工业园区化工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与坚强的后盾,还将辐射周边省份大型化工产业集群区域,一站式解决化工企业面临的专业物流运输、化工厂维护保养、化工污染物工服清洁、化工装置区域保洁及其他后勤保障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