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洁纪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1 11:36:04  来源:福州新区

福州新区管委会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洁纪律工作会议

  9月20日下午,福州新区管委会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洁纪律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福建省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福州市6起违规吃喝的典型问题、福州市5起违规收受节礼的典型问题,会议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就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中秋国庆期间廉洁纪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和任务,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规范自身言行,增强自律能力。二要知行合一,筑牢廉政防线。要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移风易俗和廉洁过节的有关要求,严格执行“六个严禁、六个不准”规定,从省、市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系列案例通报中汲取教训,警惕中秋国庆腐败问题高发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过一个健康、文明、清廉的节日。三要压实责任,立足防微杜渐。各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全面落实“五抓五看”要求,加强党风党纪教育,深化运用“四种形态”, 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