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三个排头兵” 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8-11-26 12:31:45  来源:福州新区

  福州新区综合协调办公室鲍一高主任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以及全市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并就提升自身“三服务”工作水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当好绝对忠诚的排头兵。遵循习总书记提出的“对党绝对忠诚是中办的生命线,是做好中办工作的根本点”原则,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强化主动意识,当好担当作为的排头兵。深刻研究领会新时代新要求,坚持“讲政治、强统筹、实参谋、抓落实”,围绕中央和省市以及党工委的重大决策部署、重要活动安排、重点工作推进,着力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工作。要主动担责,超前谋划,未雨绸缪,充分发挥智囊团、参谋部作用,真正做到高水平参谋服务、高效率统筹协调、高质量督促检查、高标准服务保障,扎实推动体制机制创新、发展政策研究、人才培养引进等工作,切实当好党工委的“坚强前哨”“巩固后院”“核心智库”,为推动福州新区坚持高质量落实赶超添砖加瓦。三要发扬优良传统,当好机关建设的排头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持之以恒地传承弘扬好习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倡导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持续深入推进“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做到政治上更加坚定、业务上更加精良、作风上更加过硬、纪律上更加严明,努力营造“高效干事、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治机关、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