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为企业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发布时间:2018-12-11 09:12:05  来源:福州新区

  福州新区不断为企业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帮助解决发展中的困难,使创造活力充分迸发。长乐功能区在2017年兑现优惠政策奖励800多万元基础上,2018年再兑现总部企业经营贡献奖励、公共展示厅补助、大数据产业发展政策奖励等资金2亿余元;按照“一事一议”原则,加强保障龙头企业,为联通产业互联网公司解决近500人入驻研发楼、人才公寓等问题。江阴港城经济区联合口岸海关、码头公司出台压缩通关时长举措,进口环节由8月份的286.35小时下降至10月份的52.65小时,出口环节由8月份的27.63小时下降至10月份的3.81小时。福清功能区加紧培育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新模式,“元洪在线跨境B2B平台”投入运营,吸引203家采购商和246家供应商入驻,完成交易额约437万元;11月30日,京东全球(元洪)食品展示交易公共服务平台投入使用,将利用大数据分析报告指导企业产品创新和定位,帮助企业品牌重塑和产品推广,已有16家企业(协会、商会)签约入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