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举办第一期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 15:43:44  来源:福州新区

  为迎接第25个世界读书日,倡导“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风尚,4月22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在机关图书室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读书分享会。

  国土规划环保处宋震介绍了《高效能人士的8个习惯》这本书,分享了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和习惯,特别提到要用专注和感恩的心去对待工作,才能让自身的工作更有价值。党群处温冬梅作了《高手该如何摆脱无聊困境》的主题分享。她通过自身实践及精彩的案例分析了人们容易陷入无聊困境的原因及通常无效的做法,阐释了“高手”是如何通过寻找内心的追求、合理的时间规划及调节任务难度获得成就感,真正摆脱无聊困境。活动中,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感受,热烈讨论,深入交流,在思想相互碰撞、启发中加深了对人生、对工作的理解。

  福州新区管委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读书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