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2019年第四期文化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12:04:07  来源:福州新区

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2019年第四期文化讲堂活动

  近日,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2019年第四期福州新区文化讲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保密知识、综治平安、精神文明和廉政教育等内容。

  一是党群处温冬梅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福州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强调了各支部在开展基层党建活动要结合各支部实际,规范使用党建活动经费。她还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持续推进2019年移风易俗进机关宣传活动的通知》及市文明办《关于加强专项整治违建坟墓问题监督执纪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二是秘书处江滨同志组织大家学习视频——焦点访谈之网上谍影,并进行保密知识小测试,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保密防范意识。

  三是党群处魏豪同志从垃圾分类的意义为切入点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培训,全面学习了垃圾分类具体做法。下一阶段,还将通过丰富的活动来提升垃圾分类意识,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2019年第四期文化讲堂活动

  活动最后,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了《党课大讲堂—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习专题讲座》第四讲,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