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开展2019年第二期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10:36:20  来源:福州新区

  6月4日下午,福州新区管委会在机关图书室开展了2019年第二期读书分享会。会上,干部职工分享各自的想法见解,汲取他人的经验,在阅读与分享中陶冶心灵。

福州新区管委会开展2019年第二期读书分享活动

福州新区管委会开展2019年第二期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开始,党群处温冬梅带大家一起通过冥想来放松身体和心情,并用OH卡牌进行了破冰小游戏,让大家跟随潜意识的引导,运用自身积极的能量处理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接着,党群处阮晓倩介绍了《月亮与六便士》这本书,她讲述了书中主人公在争议中,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去追求梦想,把生命的价值全部注入绚烂的画布的故事。针对“我这一生,到底应该如何度过?”这一话题,大家各抒己见,进行激烈的讨论,从不同角度说出自己的想法。党群处魏豪作了中国传统文化二十四节气的主题分享,她通过分享《时间之书:余世存说二十四节气》,带着大家走进二十四节气,品味四季之美,重温时间里的古典时光,领略古人的智慧。

  活动结束后,读书会成员纷纷表示读书分享会活动形式很好,接下来要继续加强阅读,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用好书”的好习惯,在且思且读、且想且看中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