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集团着力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运营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9-06-26 20:10:19  来源:福州新区

  福州新区集团大力推动项目建设,上半年完成项目总投资约88亿元,同时,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运营管理水平。(1)在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试点引入装配式围护墙,将预制率由15%提高到45%以上; 海峡文化艺术中心项目获得第十四届“AL-Survey”我最喜爱幕墙工程和第十三届第二批中国钢结构金奖。(2)结合自身优势与福州市场特点,委托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歌剧院、音乐厅和多功能戏剧厅等场馆,上半年组织60余场演出,为广大榕城市民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赢得社会各界好评。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与未来运营有机结合,建立场馆宣传融媒体,构建客户数据库,深化开拓市场。(3)对接相关部门形成耕作层再利用协调配合机制,已完成天津大学国际校区等3个地块共586.94亩耕地的表土剥离工作,总剥离量约97000方,实现农田表土覆盖约400余亩。(4)与海尔集团、福州金控等单位正式成立福州市华侨海创汇创业投资合伙企业;与南京毅达股权投资管理企业成立福州数字产业加速基金;同时,集团积极推动企业债发行工作,目前已完成发债中介机构招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