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廉政谈话 抓好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9-06-26 20:12:22  来源:福州新区

  福州新区管委会狠抓干部队伍廉政建设

  6月25日上午,福州新区管委会开展干部职工集体廉政谈话暨集中理论学习活动。管委会综合协调办公室李道赠副主任就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及廉政问题进行集中谈话,并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市相关会议和廉政相关文件精神。

  一要强化责任,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要始终坚持把学习作为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认真抓好学习;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到业务与党风廉政建设的同研究、同部署和同总结;要落实谈心谈话制度,营造积极和谐的良好氛围;要组织开展基层实践活动,深入一线开展结对帮扶、志愿服务。

  二要居安思危,牢固树立危机意识。要树立不等不靠、勇于担当的奋斗精神,不断总结新经验、新方法,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以求真务实、抓铁有痕的态度,脚踏实地地抓好上级各项决策、制度、措施的执行落实。

  三要守住底线,确保廉洁自律从政。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遵纪守法,不断增强行为自觉,严格依法依规办事;要把好权力关、金钱关,做到公私分明、清正廉洁,坚守清白立身、干净干事的底线;要紧密结合实际,深入查找思想意识、岗位责任、工作流程和外部环境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认真做好风险防控。

深入开展廉政谈话 抓好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