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追随党,建功立业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7-05 15:52:21  来源:福州新区

  不忘初心追随党,建功立业新时代

  ——福州新区管委会、连江县潘渡乡兰山村部分党员干部共度“七一”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8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政治热情、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6月28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各党支部书记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党建课题调研成员、宣讲员一同赴连江县潘渡乡兰山村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当日一大早,新区管委会党员干部驱车前往地处偏僻的兰山村,村支部兰书记、群众代表早已在村口出等候多时,期待这场“七一”共建活动。

  首先,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宣讲活动,来自福州新区管委会宣讲队的宣讲员温冬梅、宋震、阮晓倩分别以“不忘初心 成就富足人生”“真挚爱国情 建功新时代”“奋斗书华章 匠心筑新城”为题,向乡亲们讲述了福州新区的新变化、新成就及变化背后值得称赞的一线工作者的感人故事,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赢得了现场乡亲们的阵阵掌声。

  接着,各党支部书记和兰山村支书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并进行了座谈会及党建课题调研。会上就村委组织建设、村农业和经济发展、村民经济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以便下一阶段有针对性的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课题调研组成员与兰山村党员干部围绕当前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了现场调研、资料查阅和综合讨论,加强分析研究,深刻剖析问题,提出了具有前瞻性、科学性的工作意见、建议。

  活动最后,来自福州新区管委会的党员志愿者们还向兰山村村民介绍了垃圾分类工程,让乡亲们明白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乡亲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提高垃圾分类意识,逐步形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同时综治小组成员还对乡亲们分发了扫黑除恶倡议书、平安出行等宣传单,认真听取村民建议,现场聆听解释村民需求,提高村民对平安建设的认识,激发了村民们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七一前夕到兰山村参加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意义重大、激励人心,今后要继续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到兰山村等我委扶贫结对村开展活动,把中央、省、市最新的政策及福州新区的最新变化带给乡亲们。

不忘初心追随党,建功立业新时代

不忘初心追随党,建功立业新时代

不忘初心追随党,建功立业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