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新老更替

发布时间:2019-08-27 16:14:27  来源:福州新区

  8月26日下午,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宣布福建省委关于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领导调整的决定,陈斌、何杰民同志任中国福建省委福州新区工作委员会委员、福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副厅长级);免去肖华同志中国福建省委福州新区工作委员会委员、福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职务。会议由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忠勇主持,市委秘书长张忠、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惠及福州新区管委会全体领导干部、新区集团主要领导参会。

  会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惠宣读了省委、市委关于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领导调整的决定,市委秘书长张忠代表市委讲话。随后,新任福州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斌和何杰民两位同志分别作了履新表态发言,原福州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华也对新区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作表态发言。

  最后,黄忠勇常务副主任代表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作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并要求新区干部做到:一要增强大局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二要齐心合力共事,积极支持配合新任领导同志的工作,营造“气顺、风正、心齐、劲足”的浓厚氛围;三要扎实认真履职,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全力推动福州新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