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赴滨海新城调研新区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9-09-06 17:35:30  来源:福州新区

  9月4日上午,福州新区规划发展局陈飞副局长会同福州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综合办公室杜卫军副主任赴滨海新城调研新区重点项目,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福州国际科教城及天大国际校区、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三期工程及228国道长乐外文武围垦堤至下沙段路堤结合工程等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研究协调有关问题。

福州新区管委会赴滨海新城调研新区重点项目

  每到一处,陈飞副局长都详细察看项目现场建设情况,并向项目负责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陈飞副局长对今年滨海新城新区重点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目前已超序时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他强调,下阶段各项目责任单位要主动抢抓有利施工条件,按照年初拟定进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福州新区管委会赴滨海新城调研新区重点项目

  (城乡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