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文化,铭记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19-09-17 16:44:54  来源:福州新区

  传承红色文化,铭记初心使命

  ——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参观《福州解放70周年专题图片展》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福州解放70周年,9月11日上午,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福州新区综合协调办公室主任、福州新区管委会机关党委书记鲍一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赴新四军驻福州办事处旧址参观“福州解放70周年专题图片展”。

  图片展共有迎接解放、福州战役、接管建设、红色记忆四章,在260余幅珍贵的福州解放历史照片中,福州新区管委会党员干部全方位、多维度了解了福州1949年以来解放、接管和发展建设历程,感受了共产党人在解放福州过程中表现出的坚定信仰、昂扬斗志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

  参观过程中,鲍一高书记向全体党员干部强调了本次参观学习的目的,并结合福州新区实际和主题教育活动,与在场的党员干部们分享了参观学习的感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党课。

  通过现场的参观学习和鲍书记的分享,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汲取红色力量,强化初心使命,为推动福州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