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大力实施招商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09-26 17:19:56  来源:福州新区

  福州新区大力实施招商新模式,推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1)实施产业链招商,进行针对性的补链、造链。以中电数据公司为龙头,引进贝瑞和康、无创心电、武汉湾流等公司,初步形成产业链条相对完整的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发展格局。(2)实施以商招商,形成联动效应。马尾区在提供项目全程无偿代办服务过程中,对接到中交产投福州马尾冷链枢纽、中检研究院海西分院等2个重点跟进的线索项目。长乐功能区通过省电子信息集团引入的中国智慧交通东南大数据应用服务中心等16个项目在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签约。(3)实施平台招商,做大做强数字经济、平台经济。福清功能区依托元洪在线跨境B2B电商平台和全球(元洪)食品数字经济产业中心,以及线下在建的元洪国际食品展示交易中心100万吨冷库项目,实现线上线下联动招商。目前入驻元洪在线的采购商有802家,供应商450家,上架商品3651个。

  (福州新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