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党工委召开“严明纪律规矩”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14:56:11  来源:福州新区

  10月9日上午,福州新区党工委召开“严明纪律规矩”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福州新区综合协调办公室主任鲍一高主持,福州新区党工委处级领导干部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研讨,市委第5巡回指导组组长吕英莅临指导。

福州新区党工委召开“严明纪律规矩”专题研讨会

  会上,福州新区综合协调办公室副主任李道赠从党史和具体事例,以“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机关第四支部书记郑晓鹏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在新区工作中如何严守纪律规矩进行了发言。

  随后,鲍一高主任也围绕主题谈了心得体会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严明的组织纪律是与党的理想信念、初心使命紧密相关的,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员法律法规学习,在实践中确立党纪的刚性。

  市委第5巡回指导组组长吕英对我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党员干部应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要以此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强化学习意识,将学习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