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党工委召开“主动担当作为”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17:28:35  来源:福州新区

福州新区党工委召开“主动担当作为”专题研讨会

  10月15日上午,福州新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福州新区综合协调办公室主任鲍一高主持,福州新区党工委处级领导干部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研讨,市委第5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

  会上,福州新区规划发展局副局长林林和机关第三支部书记肖小平两位同志围绕“主动担当作为”这一主题分别进行发言,其他与会同志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新区开发建设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要带头发扬“责任担当、创新求进”的“新区人”精神,以更高的觉悟和标准,主动担当推动福州更好更快发展、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的历史重担。

  最后,鲍一高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树立主动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要走好走实新时代福州新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新长征路,在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新征程中展现党员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二要提高主动担当作为的本领能力。要始终把学习摆在首位,沉入基层向群众学习,提高解决问题的本领。三要营造主动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健全一线考察、正向激励、反向问责等制度举措,旗帜鲜明地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同时,让更多干部沉到基层一线,凝聚起加快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