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党工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17 12:09:41  来源:福州新区

  为进一步深入理解、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质量和水平,10月16日下午,福州新区党工委邀请了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福建师范大学、中国社科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郑传芳作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忠勇主持并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吕英及全体成员,福州新区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和新区集团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参加辅导讲座。

福州新区党工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郑教授重点围绕《学习纲要》是对党的指导思想研究的重要成果、《学习纲要》的基本框架和主要特点、《学习纲要》的基本内容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了权威解读。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性、针对性强,对帮助福州新区党员干部更好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福州新区党工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黄忠勇常务副主任强调,下阶段,福州新区党员干部要认真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十二字”总要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研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