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8 17:08:46  来源:福州新区

  10月18日,在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忠勇带领下,福州新区管委会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赴福州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福州新区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调研

  黄忠勇主任一行实地走访了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福建省精准医学产业创新中心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随后,就推进福州新区产城联动、项目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与长乐区委、区政府领导、福州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和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并征求对福州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本次调查研究中,发现企业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2个,征求到意见建议2条。下一阶段,福州新区党工委将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着力协调解决调研中发现的相关问题,让企业、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