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11:38:08  来源:福州新区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党员干部无私奉献精神,10月23日,福州新区管委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到林浦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开展了爱河护河、爱绿护绿活动,清除公园、道路和河道两旁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引导村民牢固树立文明卫生意识,共建美丽家园。

  在林浦小学周边,党员干部认真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向周边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单,现场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引导大家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为居民生活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环境。

  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到各商铺,开展了平安三率、《新修订宪法》和《国家安全法》等法律六进、扫黑除恶、垃圾分类、移风易俗、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等综治平安和精神文明宣传,倡导文明新风。

  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当好表率,通过志愿服务改善了环境卫生,增强了环保意识,使群众掌握了垃圾分类知识,净化了校园周边环境,树立了党员志愿者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