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党工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1 18:35:32  来源:福州新区

  10月31日下午,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忠勇同志为福州新区管委会党员干部职工作了《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情怀和使命担当 扎实开启新时代福州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专题党课。市委第五督导组吕英组长及部分成员、新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福州新区党工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黄忠勇同志从中国历史发展历程角度阐述了什么是党的初心,为什么在新时期要再次强调守初心、担使命;从国家战略和福州区域经济发展角度阐明了福州新区的由来,阐述了福州新区开发建设应持有的初心。同时,他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三十多年的从政经验,为福州新区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牢记初心走好今后的路子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升政治素养;二是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三是增强大局意识,善于在福州新区发展建设中找准定位;四是积极投身实践,在推进福州新区开发建设中建功立业;五是善于协调各方,形成同心同德干事的氛围。

福州新区党工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吕英组长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主题党课符合主题教育的要求,重点突出,是一堂宝贵、生动的、有教育意义、指导意义的专题党课,同时她也鼓励福州新区广大的年轻党员干部时刻保持学习,不忘初心,勇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