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党员干部赴福湾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19:48:01  来源:福州新区

  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综治平安、垃圾分类、电动自行车管理宣传等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引导党员干部传播志愿服务理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及“党建超市”活动的要求,10月31日,福州新区综合协调办公室副主任李道赠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前往仓山区福湾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党员干部赴福湾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首先,李道赠副主任主持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会,了解了福湾社区基本情况及综治平安、垃圾分类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在座的党员干部们共同商议了党建联席会议制度具体内容。

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党员干部赴福湾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座谈会后,党员志愿者们一同前往社区居民活动广场,开展精神文明、垃圾分类、综治平安等宣传教育活动。志愿者向居民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的具体做法,分发了综治平安、垃圾分类知识、电动自行车管理等宣传彩页及分类垃圾袋。在场居民对志愿者的宣传讲解表示支持和欢迎,并将在生活中尽自己所能,持之以恒地践行这些要求。

  下一阶段,我委将继续加强与社区的密切联系,坚持共驻共建、优势互补,拓展各类活动形式,进一步提高居民对社区党建、综治文明建设等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