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17:29:42  来源:福州新区

福州新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会议

  11月7日上午,福州新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会议。会议由福州新区规划发展局局长林鲤晟主持,福州新区党工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施奇、黄国辉两位同志莅临指导。

  会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逐一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查摆剖析,挖掘了思想根源,直面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

  最后,林鲤晟局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时刻以党章党规衡量规范自己的言行,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