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14:47:49  来源:福州新区

福州新区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上午,福州新区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受黄忠勇常务副主任委托,福州新区综合协调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鲍一高主持了交流会,福州新区党工委处级领导干部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陈朱清副组长和施奇同志莅临指导。

  会上,处级领导干部分别围绕岛区联动发展、新区顶层设计深化落实、加快推动新区重点项目建设、福州新区管理体制创新、福州新区文旅项目开发等课题,深入交流了调研成果,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委第5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朱清对我委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开展进行了指导。他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指示精神,抓好支部的学习教育工作;二要对检视到的问题加强整改落实,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三要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最后,鲍一高主任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将调研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从推动制度、机制建设角度进一步深化调研成果;二要运用好调研成果,把调研成果与做好新区当前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三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四要统筹兼顾,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