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召开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16:53:57  来源:福州新区

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召开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工作部署会

  11月15日下午,福州新区综合协调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鲍一高主持召开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王宁、市长尤猛军在全市加强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我委加强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了市委书记王宁在部署会上的重要指示,加强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任务。

  会议要求我委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担当、积极做好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具体工作。一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党员干部要意识到抓好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必要性和紧迫性,坚定决心,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有关要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有力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二要强化宣传,做好引导。依托“党建超市”、新区分讲堂、新媒体、LED电子屏、党员宣讲队等平台,开展宣传教育和引导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到结对社区,向群众解读我市电动自行车管理政策、绿色出行等,呼吁群众做好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工作,引导全民参与,营造浓厚氛围。三要抓好落实,主动作为。做好全委电动自行车摸底排查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抓敢管、敢作敢为,扎实做好文明交通劝导及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志愿工作,引导群众文明行车,规范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