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建设工程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2 20:31:25  来源:福州新区

  11月21日上午,福州新区综合协调办公室主任鲍一高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建设工程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精神。会议通报了长乐营滨路建设工程案件,此案件侵害了人民群众的利益,破坏了政治生态,造成极大负面影响,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典型腐败案例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绷紧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福州新区管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建设工程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精神

  鲍一高同志就我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王宁书记在全市建设工程案件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完善风险防控机制,机关纪委干部要联合各支部纪检委员组建督查小组,定期对全委干部职工在各岗位、各环节的工作进行廉政督查检查,紧盯关键环节,重点抓好预防工作;三要畅通监督渠道,通过电子邮件、信访举报箱等监督方式,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对出现的不良不正的苗头性问题,及时进行谈话、批评教育、责令改正,对核查中发现的廉洁纪律问题,适时向上级纪检组织报告。

  此次警示教育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廉洁意识,干部们深受触动,表示要以此为镜鉴,经常检视自身工作,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严守各项纪律,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以身作则当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