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开展加强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20:32:07  来源:福州新区

  为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弘扬党员志愿服务精神,11月20日上午,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仓山区福湾社区开展加强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向市民群众讲解我市发布的《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工作的通告》内容,分发电动自行车管理倡议书等宣传材料。志愿者们帮助市民利用“福州交警”APP、“e福州”APP、福州交警微发布公众号预约牌照更换工作,并温馨提醒他们要及时前往城区各个换牌回购点更换号牌。党员志愿者还到社区路口、小区门口对沿街乱停的电动车车主进行劝导,引导车辆规范停放,同时整理了摆放较乱的非机动车,确保道路畅通。市民群众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电动自行车管理换牌工作,同时做好文明行车,规范停车。

  下一阶段,我委将通过新区分讲堂、LED电子显示屏、微信群、党员志愿宣讲队等方式,进一步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倡导市民群众参与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工作,共同助力文明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