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赴连江县调研新区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22 20:44:17  来源:福州新区

  11月21日,福州新区管委会督查协调处肖建明处长带领督查协调处、城乡建设处人员赴连江县调研部分新区重点项目。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连江宏东远洋渔业产业、福立方家居、连江县职业中专学校等项目现场,与连江县发改部门、项目业主单位进行交流讨论,深入了解项目实施进展等情况。

福州新区管委会赴连江县调研新区重点项目

  调研组指出,今年连江县新区重点项目总体推进情况较好,下一步要持续集中精力,着力抓好年底冲刺工作,推动项目按期开工建设、竣工投产,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调研组强调,连江县在确保如期完成年初制定目标任务的同时要抓紧做好明年新区重点项目谋划工作,争取再挖掘一批前期工作较好、能尽早开工的好项目、大项目,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建设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

  (城乡建设处、督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