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赴罗源县调研新区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9-12-03 16:20:35  来源:福州新区

  11月29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城乡建设处会同督查协调处、招商处赴罗源县调研部分新区重点项目。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福州台商投资区松山片区基础设施建设启动项目、福州港罗源湾港区将军帽作业区一期新增环保设施等配套工程项目等项目现场,与罗源县发改部门、项目业主单位进行交流讨论,深入了解项目实施进展等情况。同时,了解罗源县新区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今年计划开、竣工项目完成情况。

  今年罗源县新区重点项目总体推进情况较好,但有部分重点项目开工、进度滞后。调研组要求,罗源县下一步要持续集中精力,着力抓好年底冲刺工作,补齐短板,推动项目按期开工建设、竣工投产,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调研组强调,罗源县在确保如期完成年初制定目标任务的同时要抓紧做好明年新区重点项目谋划工作,争取再挖掘一批前期工作较好、能尽早开工的好项目、大项目,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建设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

  (城乡建设处、督查处、招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