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2-20 16:31:01  来源:福州新区

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为深化和巩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步成果,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激情,展示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18日,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习近平在福州》等方面的知识开展。机关各支部分别选派了两名党员干部参加。竞赛分为笔试、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4个环节,比赛过程异常激励,参赛选手奋勇争先,精神饱满,以丰富的知识储备机智作答,赢得满堂喝彩,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角逐,机关第一党支部获得一等奖,机关第三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机关第二党支部和机关第四党支部获得三等奖。结合在场观众投票,宋震、余仪鹏、吴雅婷同志获得优秀个人奖。福州新区管委会机关党委书记鲍一高分别为获胜团队和个人颁奖。

  此次竞赛活动,以生动活泼的形式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学习和掌握新思想水平,搭建了学习交流、互动切磋的平台,促进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真信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