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09 17:36:32  来源:福州新区

福州新区管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1月9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两部采访实录的通知、王宁书记在福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市政府2020年第一次全会会议精神,并部署初步贯彻意见。受福州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忠勇委托,综合协调办公室鲍一高主任主持会议。福州新区管委会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福州新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稳步前行。二要迅速贯彻落实。准确把握国际、国内发展形势,把市“两会”、市政府第一次全会精神同当前新区建设相结合,科学谋划、狠抓落实,全面细化部署新区2020年各项工作。三要提高工作标准。按照“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的要求,进一步树立排头兵意识,鼓足干劲、奋勇争先,以经济发展要高素质、城市建设要高颜值,文化传承要高品位,民生保障要高水平,人民要安乐祥和这5把标尺来谋划新区未来工作,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令人向往的有福之州、幸福之城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