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召开春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0 08:46:20  来源:福州新区

  2020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1月15日下午,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春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福州新区管委会召开春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近期典型问题通报》、《福建省纪委监委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福建省纪委监委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福州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并就春节期间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进行再提醒、再强调。

福州新区管委会召开春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节假日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时间节点,全体党员要从通报的案例中汲取教训,自查反思,时刻警钟长鸣。一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做好风险防控。二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领导干部带头规范自身行为,坚决抵制赌博、吃请送礼、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三要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及公车管理制度,严禁无故脱岗、公车私用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