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20 09:43:22  来源:福州新区

  按照福州新区党工委部署要求,2月17日上午,福州新区综合协调办公室、规划发展局分别组织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3次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以及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为我们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绩实效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从严落实机关内部防控措施。要时刻绷紧机关内部疫情防控这根弦,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地做好各项防控措施。三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要严肃工作纪律,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带头做好舆情引导工作,积极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展现管委会机关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努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四要统筹推进新区开发建设各项工作。要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同时,全力有序有效地推动复工复产工作,统筹做好福州新区开发建设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