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10 16:04:59  来源:福州新区

  3月10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精神,并就近期工作进行部署。福州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忠勇常务副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于伟国、市委书记王宁在省委、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福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黄忠勇常务副主任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市常委会精神,提高站位、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一是持续抓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紧扣当前工作实际,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州》系列访谈,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大局意识,学习工作方法。二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功能区,深入企业、项目现场,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结合复工复产,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强化服务协调。三是持续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抓好政策的宣传,与功能区携手,与企业对接,让企业真正享受到政策的福利,让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抓招商、促落地,强化招商工作,推动好项目、大项目尽快落地。要抓服务,主动靠前,下沉一线,了解困难,把政策和服务送上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满产超产。四是强化干部的学习培训工作。着力提高全委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做好本职工作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