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99,始终如一——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8:48:29  来源:福州新区

初心99,始终如一——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初心99,始终如一——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下午,福州新区管委会机关党委副书记李道赠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五个一”庆“七一”系列活动。

  一场集中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近期上级党委重要文件精神,并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守纪律、讲规矩,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一场学习心得分享。组织党员干部交流分享《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学习心得,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州新区新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场爱国主义理论宣讲。开展了一场由福州新区管委会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宋震作的题为《真挚爱国情 建功新时代》理论宣讲,弘扬林则徐的英雄事迹,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

  一次主题研讨交流。组织各支部开展“坚决维护核心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研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的的意识,涵养党员干部“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意识和“功成必定在我”的责任担当。

  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由福州新区管委会第二党支部书记肖建明领誓,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奋力谱写新区新城开发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