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7-10 13:28:30  来源:福州新区

  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

  ——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暨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七一”系列活动,7月9日上午,福州新区管委会综合协调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李道赠带领我委部分党员干部赴长乐区文武砂镇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暨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

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

  我委机关党组织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共同提高”的共建原则,与山顶村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并开展党员干部座谈会。

  在长乐区文武砂镇镇长的带领下,我委党员干部到辖区内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李道赠副书记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鼓励他们树立对美好生活的信心,振奋精神,并为困难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期间,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周边的村民宣传综治平安、精神文明等内容,倡导文明风尚,践行文明理念,推动文明实践。

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

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同时我委党员干部深受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恪守党员义务,努力为党工作的责任感,也切实推进了党建共建工作,丰富了党员和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